close

閱讀全文>>>超人氣【OMAYA春川炒雞】餐廳-台北中和韓式料理,好吃啦!

文章摘要


等了一兩個月,終於吃到了~ 中和韓式料理-OMAYA春川炒雞 韓國餐廳,每每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今天如願以償的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這人氣韓式料理 這家OMAYA位於車水馬龍的幹道旁,不好停車 但是依然有許多饕客慕名而來~依然不減大家想吃美食的火熱心情阿!!     毫不誇張,現場等候的人非常多!! 如果要確保一定吃的到又不想等的話~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這麼多人~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 這~一切都是為了這一鍋-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鍋   店內裝潢也很有特色,看起來走的是工業風 不僅用鍋子造景,連牆壁的照明都用工地帽來裝飾 發現了嗎? 用餐椅子也是鐵椅唷~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