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全文>>>【2017母親節蛋糕|宅配甜點】多茄米拉-月之女神,酸甜~洛神花與莓果慕斯相遇了!

文章摘要


2017母親節蛋糕訂了嗎? 女人、媽媽們都愛的宅配甜點終於到了~就是這個:【多茄米拉-月之女神】 聽說它讓洛神花與莓果慕斯相遇了! 無法招架,那酸酸甜甜冰涼滑順新口感,一吃就愛上 戀愛了,給媽媽像情人節般的母親節吧 so sweet  慶祝母親節,除了最重要的孝心 形式上也不能馬虎,少不了一頓母親節大餐、美美的母親節蛋糕 秤瓶覺得這"多茄米拉-月之女神"母親節蛋糕,特別的高cp 除了粉色禮盒得女人心,禮盒的包裝也相當精緻 有別用申縮繩,特別用觸感不錯的緞帶做手提,瞬間高級許多!! 不囉嗦開箱~ 這款母親節蛋糕-月之女神 【蛋糕6吋(冷凍5日)。適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