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全文>>>韓國仁川飯店推薦【GHotel】~5分鐘仁川BHC炸雞店(雄獅首爾4天3夜)

文章摘要


韓國首爾4天3夜~住宿篇 跟團雄獅3天都安排住這~ 韓國仁川飯店推薦-GHotel 咦?飯店不在首爾! 晚上逛首爾街Shopping的夢馬上破碎... 但有仁川BHC炸雞~至少能吃到熱騰騰的韓式炸雞 雖然不是5星級飯店,但GHotelcp值蠻高的 不管是房內的設施、早餐都很不錯~ 不是雷飯店,放心 韓國冬天超冷,每個家庭飯店房間都會開暖氣 甚至連地板都是熱的~ 第一次在冬天還能睡的這麼舒服! 連床都可以加熱~~ 睡前開個半小時就不怕進被窩冷到 這趟韓國之旅剛好碰上韓國當月最冷的時候 溫度分別是0、-5、-10、5 還好浴室有浴缸~可以泡個舒服的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