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全文>>>台北電子遊樂場-E7play一票玩到底(三重店)~保齡球、無菸撞球、電子飛鏢機等多樣化設施玩到爽!!

文章摘要


愛上E7play - 台北電子遊樂場 秤秤還是第一次聽到玩電玩、遊樂設施可以玩到飽的 台北假日解悶舒壓,來這就對了!! 有保齡球、無菸撞球、電子飛鏢機、ktv、按摩椅、電影包廂、小型健身房、漫畫等多元的遊樂設施 天阿,重點是一票玩到底,還等什麼~ 【E7play三重館】位於捷運台北橋站走路不到10分鐘 採門票制(每個時段有不同價格NT150起) 時間區分為三小時及五小時 不小心嗨過頭超過時間也才半小時加15元(假日20元) 相較其他保齡球館、撞球館三小來說相當划算 更別說他還有其他遊樂設施~想喝飲料加幾10塊更是無限供應~~無限供應喔~!! 保齡球:只要持門票到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