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全文>>>板橋車站地下街美食~台北好吃咖哩【COCO壱番屋】~咖哩愛好者有口福搂~~!!

文章摘要


秤瓶又要告訴大家一間好吃餐廳啦! 這家位於板橋車站地下美食街的咖哩,【壱番屋】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可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的台北好吃咖哩餐廳 今天就來介紹這家的美味咖哩 當初並不是特別要去吃Coco壱番屋,只是經過看到,加上朋友一直推薦 抱持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心態就進去點餐了~~沒想到  這一點...點出了會讓人流連忘返的超好吃咖哩 這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嗎?  哈哈 因為真的超臨時,也沒有特別拍攝店家環境與餐點,就只拿幾張出來與各位分享 點了兩份主餐,一個是歐姆蛋咖哩,一個是豬排咖哩 首先說說份量 Coco壱番屋的份量各位也看到了吧?沒錯!就是一盤。你以為他的白飯很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