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全文>>>韓國進口零食【MISEKI啾可巧拿棒 / 巧克力棒】萊爾富買的到!!

文章摘要


什麼,巧克力棒變大了!! 打破記憶中細細小小巧克力棒的印象 今天介紹各位這個 韓國進口零食-"MISEKI啾可巧拿棒" 隨著超夯韓劇一波波的來,我也跟關注韓國的吃喝玩樂了 一直以來都有零食囤積的習慣 而它韓國巧克力棒-MISEKI啾可巧拿棒 就是這回的戰利品之一 MISEKI啾可巧拿棒一盒10根 由韓國地生產包裝,遠渡重洋而來 <!–more–> 握在手心,就是覺得興奮 一邊看韓劇Doctors欣賞오빠 一邊吃MISEKI啾可巧拿棒 ~這就是幸福啊~ 相信愛吃巧克力棒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好嘴饞!! 明明只是想嚐個幾根,但卻要將整包吃完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